公司新闻
Company news

喜讯:我司中标并成功签订靖远煤刘化项目一期工程消雾节水冷却塔

靖远煤电刘化项目一期工程消雾节水冷却塔

       我司2022年初与靖煤集团刘化化工有限公司签订煤电清洁高效气化综合利用(搬迁改造)项目一期工程循环水冷却塔的供货与安装合同。本项目以煤为生产原料,采用粉煤加压气化工艺生产粗合成气,经变换、脱硫脱碳净化后作为原料气,通过液氮洗、压缩、合成、PSA等装置生产合成氨、甲醇、氢气和一氧化碳产品气;生产的合成氨作为生产尿素、硝酸和硝铵的原料;尿素作为生产三聚氰胺的原料;尿素和硝铵作为生产尿素硝铵溶液(UAN)的原料,并副产液体二氧化碳、硫磺、液氧、液氮和液氩等产品。

     (1)本项目净化循环水场设计规模为22000m3/h。选用4座方形消雾节水型冷却塔。
     (2)本项目空分循环水场设计规模为15000m3/h。选用3座方形消雾节水型冷却塔。
      本项目最大特点电机采用德国科林永磁电机和选用间壁式冷凝消雾模块形式。

     

上一篇: 暂无
下一篇: 喜迅:环球龙圣成功签订新缰某项目18座5300T/H冷却塔